口乌口乌

南海区渡边直美

“看见它来的时候,我想着一定是要下雨了,就开始自顾自地失落起来。我有时候很迷信,拿些不足为奇的小事来决定一些重要的事。这么大一块云来了,总要下雨的,我觉得这些东西都有定数,就像你突然就走了,什么都没告诉我;又像你又回来了,却又什么都不肯告诉我。

“就在我笃信这一切都会这样过去的时候,这片巨大的云慢慢地走了,留下晴空万里,马上又晒得我睁不开眼。就是在那个瞬间,我又抓住了什么,突然就相信起来,我再一次见到你一定是给我的机会。

“你能跟我说出来真的太好了。我也一直没来得及告诉你,那封你介意了那么久的,我认认真真地看过的那封情书,是她想托我交给你的,我是鬼迷心窍了才会偷看给你的情书,才会把那封情书藏起来。

“我那么嫉妒她们,想着为什么她们能够这么大胆又热烈地说着自己有多么喜欢你,又想着为什么你连她们都会告知,却偏偏把我蒙在鼓里。

“虽然只是我的一厢情愿,但我真的认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啊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口乌口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